当前位置:万卷天气 / 天气新闻
分享天气:

想问你那边的天气怎么样(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今天给各位分享想问你那边的天气怎么样的知识,其中也会对那边的天气怎么样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

  1. 想问一下武汉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2. 删除标记武汉***井冈山***凤凰古城***想问一下***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3. 当问到你的国家天气好吗应该怎么回答

一、想问一下武汉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武汉冬天的风跟北方比不了,作为一个武汉人,冬天去哈尔滨的时候觉得那风简直能把人吹透,武汉冬天的风还是相对温柔些的。但是武汉冬天室内室外温差不大,你可想而知这是什么感觉吧,在北方冬天你应该感受不到脚丫子冷,但是在武汉你会发现冬天你的脚丫子没暖和过。所以说武汉的冬天从温度上看不冷,但是因为没有暖气,所以北方人一般受不了,总觉得穿多少都还是阴冷阴冷的,湿冷。武汉的四季还算分明,冬天一件毛衣,一件羽绒服就行,怕冷的加件毛裤(因人而异啊,怕冷的穿再多还是冷,但是一运动就出汗,觉得身上黏黏的,就会想洗澡的,这点跟北方不一样),建议你带双保暖点的鞋,实在觉得冬天冷,寝室晚上用不了电的话,放个暖水袋睡会好很多别被我说怕了哈,其实武汉冬天室外根本不冷,但是北方人估计受不了在室内呆着,尤其是晚上睡觉,不过估计来适应适应就好了;春季有点燥热,一件T恤,一件外套;夏天在室外相当难受,只能说少出门吧,不穿衣服都热;秋天跟春天差不多,只是不会燥热,个人认为是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PS:还告诉你一下,南方没有褥子的,要想用只能自己带,不过夏天一般都用凉席,只有春、夏、冬用得上:南方比北方潮湿,有些人会因此长湿疹(因个人而异哈)。有不清楚的再问,我再补充。

二、删除标记武汉***井冈山***凤凰古城***想问一下***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我刚从你说的那几个城市回来,杭州在下雪,但是温度不冷。上海下小雨,你要带伞。武汉天气热,有16度左右。外面热。可是房子里很冷,睡觉时衣服不敢脱,白天外面比房子暖和。大人就穿北方的衣服可以,热了可以脱去。小孩要穿的比北方厚点,看上去阳光明媚,可是能把人冻透。

三、当问到你的国家天气好吗应该怎么回答

1、辩证的回答,有好的天气,也有恶劣的天气。

2、例如:威海风光秀美,四季分明,依山傍海,是旅游避暑胜地。1996年威海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改善人居环境100个范例城市之一。1998年,又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03年威海被授予联合国人居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bbcjd.com/tianqixinwen/121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