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铁们,大家好,今天由我来为大家分享上海的天气怎么样日语,以及上海的天气的相关问题知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望关注收藏下本站,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了哈,下面我们开始吧!
本文目录
梅雨の季节とうとうやってきましたよ。嫌な梅雨。冲縄地方が平年より6日早く、五月二日に梅雨入りしたと见られると冲縄気象台が発表しました。じわじわと、ここ东京にも、梅雨入りは近づいているようで~~~。この嫌な梅雨のシーズンですが、六月は梅の収获の时期でもあるんです。现在では自宅で梅干しをつくることも珍しくなりましたが、この时期、丁宁に収获された梅が店头に并びます。梅干しは、食欲を刺激するさっぱりとした口当たりで。クエン酸などの栄养成分をもっています。ですから、夏に向けて、ぴったりんの食品です。今年の夏は梅干しパワーで、元気に乗り切りましょう。ちなみに、共同通信の报道によると冲縄地方の梅雨明けは平年で六月二十三日とんなっているそうです。とはいえ、东京の梅雨明けは、やはり例年通り七月にはいってからしょう。この忧郁な梅雨の时期には、可爱い伞でも新调して、気分だけでも明るく过ご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そうそう、ここ数年、人気の伞は、晴雨兼用UVカットの黒いレースだそうです。翻译:讨厌的梅雨终于还是要来了,冲绳气象台的报告指出。冲绳地方比往年提早了6天。从5月2号开始进入梅雨季节,看来梅雨正缓缓地从东京这儿接近中~~~虽然此时正是讨厌的梅雨季节,6月却是梅子的收获时期,现在还会在自己家里阉梅子已属少见,不过一到这个时间,就可以看见细心采收下来的梅子在店家门口整齐排列着阉梅子清爽的口感可以促进食欲,并且含有柠檬酸等营养成分,因此对夏天来说是一种非常对味的食。今年就靠着梅子的威力,神彩奕奕的过这个夏天吧随便说一下,根据共同通信社的报道,往年冲绳地方的梅雨都是在6月23日后放晴,这样说来东京的梅雨季节就要结束了,依照惯例也是进入7月后的事情吧在这犹豫的梅雨季节里,换一把可爱的新伞,至少让心情明亮起来吧。没错没错,听说这几年大热们的伞。就是晴雨2用防紫外线的黑蕾丝伞。
1、李:小鲁,你好(根据情景,可以译为X先生/女士)
2、李:你还好吗?(过得怎么样?)
3、李:小鲁的家(老家)是在哪里呢?
4、李:小鲁,今天是国庆节。我带你去外滩(走走)。
5、李:那么,小鲁,这里就是外滩了。位于黄浦江的西侧。
6、李:嗯,外滩一直都有很多的观光客。
7、鲁:外滩是一个带有一点异国风情的地方呢。
8、李:是的。在这里有很多像银行,饭店等等之类国外的古老建筑。
9、李:外滩的对岸是浦东。在黄浦江的东边。
10、鲁:浦东有很多现代的新的建筑呢。那个很高的塔是什么?
11、李:那个是东方明珠塔。是新的上海的标志。
12、鲁:那附近的建筑真壮观呢。那是什么建筑呢?
13、李:那是金茂大厦,世界金融中心大厦,上海中心大厦。
14、鲁:外滩的历史文化与现代风景的对比真不错呢(相得益彰)。
1、昙りのち晴れ、気温は20℃~26℃です。
2、天气较热,建议着短裙、短裤、短套装、T恤等夏季服装。年老体弱者宜着长袖衬衫和单裤。
3、天気がやや热いですから、ショートスカート、半ズボン、ショートスーツ、T型シャツなどの夏场服を着るのをお勧めします。年寄りで体が弱い方は长袖のワイシャツやズボンを着るのが一番いいです。
4、万里无云,光照充足,适宜晾晒。赶紧把久未见阳光的衣物搬出来吸收一下太阳的味道吧!
5、见渡す限り晴れた空で、日光が十分ですので、干しものにけっこう适宜です、できるだけ早くしまった衣类を取り出して、日光が浴びたり、日差しの味が吸収させようか!
6、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您在出门的时候无须带雨伞。
7、天気が晴れますし、日当たりがよいですし、お出かける时に伞なんかいらないです。
8、您将感到很舒适,一般不需要开启空调。
9、快适さが感じられますので、一般にエアコンを回すこともいらないです。
10、温度不高,其他各项气象条件适宜,中暑机率极低。
11、そして、温度が高くないんで、ほかの各种类の気象条件も适宜ですので、暑気あたりの率がほとんど低いと言えます。
12、舒适。白天不太热也不太冷,风力不大,相信您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应会感到比较清爽和舒适。
13、心地よいですが、昼はそんなに热くないし、寒くないし、まして、风力が弱いですから、こんな天気で、すがすがしくて快适に感じられるでしょう!!
14、手工翻译,可请专家鉴定,请楼主参考。
关于本次上海的天气怎么样日语和上海的天气的问题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我们非常高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bbcjd.com/tianqixinwen/100245.html